Despiértate, tú que duermes: Últimos tiempos

domingo, 7 de febrero de 2010

幼發拉底河枯竭

在幼發拉底河上,我們報導的長度 2 780公里。十字乾旱和沙漠地區賦予極為重要的用水。美索不達米亞灌溉通過這條河是超過 3000年的歷史。
有人說,它的體積可以達到五千二百立方米/ s和這造成的洪水。



今天,來自這條河流新聞預言這是在以賽亞書,大約二七五○年前,在書的啟示,大約 2000年前。
今天,我們正面臨著信息各種新聞媒體,以證明這個預言正在實現。
多許多正在發生在我們眼前!
讓我們睜開眼睛的東西,因為這些預言寫成!

以賽亞書 11:15耶和華必幹的語言埃及海上和解除他的手與他的呼吸poderde河上,是會打擊其七武器,讓他通過在涼鞋。

啟示十六點 12第六天使瓶倒了他的後大河幼發拉底河,其中,水乾了,這是準備的講話,為國王的東部。

看來,指示第六天使已經運行在地球上。具有傳奇色彩的水域的幼發拉底河聖經是所謂的許多地方為“偉大的河” - 已下跌了有關報告的專家在實地一半在過去的10年。
啟示錄 16說:12日將是他們想通過王東方。
這些國王東方進軍中東,有人說這將是中國軍隊約有 200萬人在自己的隊伍,並將其鏈接它與下面一段話:

啟示 21:12:00是一個休戚與共的過去:看哪,兩個災難此之後的節目。
21:13:00第六天使“/跨度”響起,我聽見一個聲音從 4角的金壇是在上帝面前,
21:14:00說的第六天使的有小號,鬆散的四個天使誰是有約束力的偉大河流幼發拉底河。
9:15和4個天使鬆動這些準備小時,日,月,年,殺死第三部分男性。
9時 16分,而且數目軍隊的騎兵為 2.000億。我聽到的數字。

舊的先知說,約翰說,“我聽到的數字”,似乎在告訴那些誰看到他的信息將在那些日子裡,堅持我說:200000000。今天,這是可能的!
在政治上,當今世界是一個聯盟參加伊朗和俄羅斯作為夥伴在商業和軍事方面。中國似乎有些遙遠的同時,卻沒有表現出任何興趣辭職的權力空間正在成為空置時間即將落下美國作為一個霸權。
所以,要警惕他們的行動,而且似乎給第六天使就是今天已經運作。
新的警告從上帝到世界各地。

新聞:水用完了伊甸園
傳奇伊拉克花園,坐落之間的底格里斯河和幼發拉底河,是在遭受嚴重乾旱的影響。

在伊甸園中的危險成為一個巨大的海上灰塵。傳說中的伊甸園是在美索不達米亞。一塊土地兩河,底格里斯河和幼發拉底河。
土地在較低的地區是非常肥沃。然而,由於幾乎沒有雨量在伊拉克在過去兩年中,河流的水位已下降至一半左右,農田正在乾涸。

在伊甸園的塵埃(視頻)



“尋求主,他可能會發現,呼籲他,而他近了。
讓邪惡放棄自己的方式對不義的人他的想法,並返回不欲,上帝,誰憐憫他,我們的上帝,對他將十分原諒。“以賽亞書 55:6-7

“上帝愛世人,他給了他唯一的獨生子,就是任何believeth在他身上,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Cuidate!
上帝保佑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