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értate, tú que duermes: Últimos tiempos

domingo, 7 de febrero de 2010

阿一個世界政府

納單一的世界宗教,一個單一的全球貨幣,一個世界政府。
從不同的領域,我們認為我們提出的統一,這三個主要方面的主導地位地球。
我們在座的一些消息,最近的一些不以動議的前體的基督是開放其腐爛方式。

阿尋求教皇通諭“的全球權威”的經濟
梵蒂岡(路透社) - 教宗本篤十六世呼籲“全球政治權力”來管理全球經濟和更多的政府管制國家經濟在世界移動從目前的危機並防止其再次發生。



我們主張這個政府將支持聯合國,撒但機構奧巴馬砌體椅子甚至違反美國憲法。



奧巴馬和他的Luciferian共濟會的問候。

我們知道,聯合國已經解決了反基督教的根在泥的新時代,其成員試圖建立一個世界政府。

這套金銀紀念幣的區域化和宗教ecumeniza手偉大的女巫羅馬。

該技術被用於這最後的統一和世界經濟論壇“上提出建立一個全球電視。

該報文章寫道:
世界經濟論壇為促進電視台“全球治理”
這項建議是由一個邊緣組織。世界經濟論壇是一個排外的俱樂部有錢有勢的人在世界上。俱樂部自稱為“一個組織,致力於改善國家的世界領導人所從事的夥伴關係,形成產業議程,區域和全球性的。

這是一個彌天大謊!

這些秘密邪惡的是前體敵基督誰接近統治時間,世界在其罪惡的手。
連接這些最頑固的崇拜者砌體超過證明。這些公司的管理,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秘密計劃,並擺脫了保密日益暴露。

因為它是2Thessalonians 2:7為神秘邪惡的,但只有他誰現在這個站,直到他又是不可能的媒介。
2:8那時這不法一透露,主所應消耗的精神和破壞他的嘴與亮度他來;
2:9後,其未來的工作撒旦的一切權力和標誌,以及虛假的奇事,

接近他的兒子滅亡,那邪惡的,被基督會破壞他的嘴呼吸!


以賽亞書 55:6尋求主,他可能會發現,呼籲他,而他近了。
伊薩 55:7讓惡人放棄自己的方式對不義的人他的想法,並返回不欲,上帝,誰憐憫他,我們的上帝,對他將十分赦免。

約翰 3:16神愛世人,他給了他唯一的獨生子,就是任何believeth在他身上,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Cuidate!
上帝保佑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