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értate, tú que duermes: Últimos tiempos

sábado, 7 de enero de 2012

戰爭和戰爭的傳言:以色列,美國和歐盟攻擊伊朗(可能性)

檢驗一切,堅持什麼是好。放棄每一個邪惡的形式。帖撒羅尼迦前書 5:21-22-----------------------------------視頻來自啟示和現在
在這段視頻中討論了這個項目在這一點上不可避免的戰爭的可能性。雖然世界各地的絕大多數謊言背後的所有報告的電視屏幕愣,在世界統治精英編寫的文明或不管它是什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衝突。耶穌基督預言大約兩千年前。如果您不是藥物丸藥物你要么分心或大規模造謠手段。很快,世界將處於歷史上最糟糕的時間參與,但這種沒有任何資料。有將在中東戰爭中,將陷入混亂和暴力吞噬整個世界。只有在基督信仰可以拯救我們人類末日的必然這一現實,不但會在此之後。如果事情已經完成,另外也將完成。
馬太福音24:6你們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當心!不要驚慌,因為你需要這一切發生,但仍然沒有結束。對於國家應增加對民族24:7,國要攻打國,各地方會有飢荒和地震。24:8但是,這僅僅是悲傷的開始。
接下來是最後一部分:
希伯來書 9:27當它被任命為男人死過一次,這次試驗後,9:28因此,基督曾一度提出要承擔很多的罪,[D]會出現一個沒有罪的第二次,以拯救那些等待誰。


一個戲劇性的戰爭背景下預覽:以色列可能發動對伊朗的攻擊?而伊朗將如何反應?什麼將是對整個地區的影響?---------------------------------

-----------------------------------拯救計劃(文字)拯救計劃(視頻)祈禱的信仰小心!上帝保佑你,主即將到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