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értate, tú que duermes: Últimos tiempos

domingo, 8 de enero de 2012

對伊朗的戰爭:在美軍部署數千以色列,美國和以色列的指揮機構整合

伊朗伊斯蘭共和國的威脅已經與美國的軍事行動在過去八年的盟國。伊朗一直參與在波斯灣戰爭遊戲。
美國海軍實施。伊朗海軍演習,於 12月24日開始參加了一個由美國艦隊監測區域的地方由設在巴林的第五艦隊。
同時,針對伊朗伊斯蘭共和國的經濟制裁的新一輪已經被釋放,主要是針對伊朗央行的指示,導致了在伊朗貨幣的大幅下降。



在反應美國的威脅,伊朗表示將阻止通過霍爾木茲海峽石油運輸:
 
“大約 40%的世界石油產量的百分之經過霍爾木茲海峽,導致 1550萬沙特阿拉伯,伊拉克,伊朗,科威特,巴林,卡塔爾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石油桶... ...(約翰 - 達利 CK,在即將到來的霍爾木茲海峽的戰爭?美元每桶石油200?全球研究,2012年1月3日)
戰爭的全球化和美國共和國的滅亡之間存在著戰爭和經濟危機的共生關係。伊朗之間的戰爭正在規劃在全球經濟衰退,從而導致了社會不平等,大規模失業和世界貧困人口的大部門擴張的十字路口處。
破碎在國家一級社會運動 - 包括抵抗美國軍事議程和新自由主義經濟政策,各種形式 - 是對美國在世界上的霸權作用的組成部分。是否在奧巴馬政府認為憲政是一種“戰爭全球化”入侵?歷史告訴我們,一個帝國不能在共和國的政治基礎之上的。從這個意義上講,它應該引起毫不奇怪的是,制裁對伊朗的新政權,美國國會通過成為新年前夕12​​月31日法,當天奧巴馬簽署成為法律,國防法(NDAA 2012年),這限制公民自由,並允許“無限期拘留的美國人。” (見但Michel Chossudovsky,而美國州警察在2012年開業。奧巴馬簽署的“國防授權法的國家”,全球研究,2012年1月1日)奧巴馬政府決心粉碎異議,社會和反戰抗議。美國共和國與“長期戰爭”在美國不兼容。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民主專政”一事實上的軍事便衣標準恢復。
數千名以色列士兵
高級戰爭的準備工作正在進行中。僅僅提到了西方媒體,儘管以色列記者證實,五角大樓正準備派遣數千名美軍士兵以色列。在戰爭的背景下進行的籌備工作,預計這些部隊參加聯合美國和以色列在2012年春季軍事演習由耶路撒冷郵報形容為“導彈防禦演習規模最大,故事的[以色列]歷史“(強調)
上週 [12月11日至18日]中,中將。弗蘭克 GORENCE,空軍司令總部設在德國,美國,訪問了以色列,最後確定與數千名美國士兵在以色列部署明年的計劃。(美軍司令訪問以色列結束導彈 ...耶路撒冷郵報 2011年12月21日強調)這些戰爭遊戲包括測試空氣從以色列防禦系統,目前已全面進入美國的全球一體化導彈檢測,安裝後(2008年12月)的一個新的,先進的X波段雷達預警(見 www.defense.gov/news/ 12月30日,2011年,又見參議員約瑟夫 Azzolino,保護以色列從伊朗的導彈,海柏新聞 12月26日,2008)。美國全球系統包括導彈預警衛星,宙斯盾艦艇在地中海,波斯灣和紅海和陸上雷達和愛國者攔截。在規劃為美國和以色列的戰爭遊戲 Spring上下文:
“美國也將提供戰區高空區域防禦(終端高空區域防禦)和shipbased宙斯盾彈道導彈防禦系統,以色列的干預來模擬向以色列發射火箭。美國系統的工作與以色列導彈防禦系統結合 - 箭頭,愛國者和鐵球。GORENCE來到以色列,以滿足雙桅船。多倫 Gavish,空軍防空部指揮官。
該 IAF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部署了對鐵穹反火箭系統第四部分電池,並正在考慮可能在海法公園保護設在那裡的石油煉油廠。
國防部編配了一對一的三鐵穹電池的額外期於 2012年底製造的預算。 IAF的操作要求沿以色列北部和南部部署一打電池。國際汽聯也向前邁進,並計劃部署導彈防禦司令大衛拉斐爾,防禦系統,其目的是防禦中程導彈和巡航導彈。拉斐爾最近完成的導航和飛行試驗成功攔截本田大衛,並計劃進行首次攔截試驗中,2012年。美軍指揮官訪問以色列結束導彈 ... ...耶路撒冷郵報 2011年12月21日)美國與北約一體化指揮機構和以色列
種種跡象表明,美國還計劃增加在以色列駐美國軍隊的數量。
此外,計劃於明年春天這些軍事演習是伴隨著美國的指揮機構,北約和以色列的根本轉變。
什麼是在華盛頓制定的遺志現在是美國和以色列的軍事指揮機構一體化。
華盛頓是不是不願意合作夥伴,一些觀察家認為,“與奧巴馬政府試圖距離自己”從以色列對伊朗發起戰爭。恰恰相反!鑑於以色列在美國的空中防務一體化,以色列不能在任何情況下,發動對伊朗沒有美國的一場戰爭。
此外,自2005年中期後,北約 - protacol特拉維夫簽署後,以色列已成為北約事實上的成員。
五角大樓負責。美軍計劃部署以色列是美國發起戰爭的一部分。
在2012年的春季軍事演習中,美軍將在以色列建立指揮職務。反過來,以色列國防軍在美國歐洲司令部(EUCOM)在德國斯圖加特總部設立指揮所。 (同上)。這些指揮所的最終目的是建立“在一個在中東大規模衝突的情況下總體 [美國和以色列]工作隊”(同上)。換句話說,這些工作組將參與策劃對伊朗的部隊和武器系統的部署與以色列發揮作為軍事行動的起點重要作用。
這些發展表明什麼是對伊朗的戰爭 - 這已在五角大樓的繪圖板自2003年以來 - 將根據美軍的統一指揮以色列直接參與。以色列的人是一個全球議程默契美軍受害者和他的政府在對伊朗戰爭的計劃。他們願意相信,伊朗擁有核武器,而實際上以色列擁有先進的核武庫,這是針對伊朗。以色列人民,西方輿論普遍,也是導致認為,伊朗總統內賈德要“從地圖上抹去以色列”時,這句話實際上是由西方媒體發明的一種手段該負責人妖魔化伊朗的國家,並提出作為對以色列的安全構成威脅伊朗:
“在世界各地已擴大危險 rumnor可能產生災難性後果,據傳說,伊朗總統揚言要摧毀以色列,或在報價錯誤的話說,”以色列必須從地圖上抹去“,這dichoi是違背:
(見阿拉什Norouzi,以色列。“從地圖上抹去”的世紀傳言,美國媒體提出的理由對伊朗的戰爭,全球研究,2007年1月20號)誰願意“從地圖上抹去以色列”?德黑蘭和華盛頓?內賈德和奧巴馬?



 

事實上,奧巴馬政府和內塔尼亞胡的政府是對以色列人民的威脅。自2005年以來,德黑蘭警告說,如果襲擊進行報復。響應對以色列和美國的軍事設施,有針對性的彈道導彈在波斯灣,這種情況將導致立即的軍事升級的情況。這場戰爭將包括一個地區從地中海延伸到中亞的心臟。這將是災難性的,在大量的生命損失。
人類將引發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場景。
 
由但Michel Chossudovsky全球研究文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