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értate, tú que duermes: Últimos tiempos

domingo, 8 de enero de 2012

耶穌基督的良性循環

什麼會宣布,學習聖經中預言的結束時間,如果他們發現,在沒有信仰耶穌基督希望我們呢?什麼的瞭望塔,警告如果不是安全?為什麼會警告,如果不帶領他們神的旨意?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分享了聖馬可福音短虔誠的文本。大約一天通話在基督和良性循環的帶他去完成他的救贖使命壽命。我們相信,在這些困難時期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需要他的存在,並在我們的生活的力量。
從頁面的案文:教會的房子
馬克 1時 14分現在,約翰被逮捕後,耶穌來到加利利宣揚神的國度的福音,1:15說,時間是履行和神的國就在眼前:你們悔改,並相信福音。1點 16由加利利海散步,他看到了西蒙和他的兄弟安德魯鑄造淨入海:因為他們是漁民。1:17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來追我,我會讓你的男性漁民。1:18他們離開了他們的網,跟著他。1:19去了稍遠一點,他看到詹姆斯西庇太的兒子和他的兄弟約翰,也是在補防鯊網船被。1:20他呼籲他們,留在船上他們的父親西庇太的僱用男跟著他。1:19去了稍遠一點,他看到詹姆斯西庇太的兒子和他的兄弟約翰,也是在補防鯊網船被。1:20他叫他們,留在船上他們的父親西庇太的僱用男跟著他。1時 21分他們進入迦百農,以及休息日,進入猶太教堂和教導。1:22他們驚訝於他的學說:對於他教正像有權威,而不是他們的文士。1:23並有在他們的猶太教堂一個具有不潔精神的人,他哭了,1:24說,啊!我們有什麼你,拿撒勒的耶穌?你來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是神的聖者。1:25耶穌責備他,說,安靜,進出他!1:26和污鬼叫他,並大聲喊道,來到了出來。1:27眾人都驚訝,insomuch,他們彼此之間的質疑,說:這是什麼?有什麼新的教學權威,他的命令,甚至是污鬼也聽從他?三月1:28和他的名聲很快就傳遍了加利利省。在離開的猶太教堂1:29,來到西蒙和安德魯的房子,與詹姆斯和約翰。1:30西門的妻子的母親躺在發燒的病人,然後告訴她他。1:31他來了,把她的手,抬起她,並立即離開了她的發燒,她對他們事奉。1:32到了晚上來了,當太陽沒有設置,他們帶來了他所有誰生病或與妖魔附身;1:33,整個城市被聚集在門口。1:34他就治好了許多人的各種疾病患病,並投了很多魔鬼,而不是讓魔鬼發言,因為他們知道他。清晨1:35,而它仍然黑暗,他離開,前往一個荒蕪的地方,那裡祈禱。1時 36分他看著西蒙,他們與他者;一點 37分和被告知:所有尋求你。
在馬可福音這些經文詳述耶穌的生活一天。故事一對天國的說教開始講述,那麼後來的弟子呼叫顯示耶穌在猶太教堂教學,鑄造出一個邪惡的精神,在猶太教堂,然後將房子的西門和癒合法,當太陽在已經帶他到病人和擁有許多痊癒,根據神的話語。有人可能會說,疲憊的一天。否則善惡 /或繼續反對在其事實的措施。事實上,耶穌在聖經的帳戶中,是有過先例,四十天四十夜禁食(馬太福音4:2)尋求與他的父親在一個否定的基本需求和手段的情況共融什麼:沙漠。為耶穌基督和他的生活部的原因是在這一段話清楚。耶穌開始後克服撒旦的誘惑,使他的勝利也僅僅是由神通過自我否定存在在一個荒涼的地方,其中沒有任何關於要建立或搜索給他的部互訴幫助。詩篇 73:25“誰做我在天堂我,但你呢?而除了你,我的願望四不像。“關鍵是不是祝福而是賜予的祝福。耶穌,被賜予的祝福中:父神。我們往往會做的生活和我們的信仰浪漫演繹很多次。我們傾向於解釋聖經的文本預留日記祭祀方面和日常紀律方面。弟子和紀律具有相同的根。我們看到在與犧牲過耶穌的最大犧牲,這是正確的,但在耶穌的生活中我們看到了上帝的存在和持續不斷需要在全存在追求自我否定上帝在他。一個必然的事。聲稱耶穌的生活:父親,我需要你的存在如此重要!有人說,耶穌有沒有這樣的需要,因為他是神造人。然而,這種說法忽略了一個重要的基督教信仰是基督掏空自己和他的神作為信仰的人住。腓2:5“讓您可以在相同的心態這是在基督耶穌也,2:6誰,在本質上是上帝,沒有考慮到與神同等為強奪的東西,2:7但空自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肖像出生... ...“
這是很顯然,從這個角度看,作為完美的男人,共融與他的父親,而不是同樣的空氣呼吸和生活的需要。
這是對他的生活和我們的關鍵。他的生命取決於上帝的存在和神的存在對他為神的存在依賴搜索。一個圓形搜索:上帝的存在是不斷禱告,尋求神的禱告存在,從而使他的神的存在,導致他回到一個完整的對話與父親在祈禱:一個完美的良性循環。耶穌說,父親,我可以沒有你什麼!我需要你!這就是為什麼耶穌,神的兒子自己承擔的水果給他,因為他的部是由這個基本需要標記。事實是,耶穌基督是神的100%和100%的靈感和汗水,在神和人服務的犧牲,這種發動機是神在他身上充分存在,他本人要求當局無望。
讓我們來看看unromantic這花費了他早期致力於父神的早晨卻是不容易的第一個小時。請讓我們的靈修時間成本,離開的事情了。但是最好的東西留出來去滿足真正的上帝,我們的好父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讀了這篇文章的開頭一段告訴我們,在馬可福音 1:35第二天告訴我們,辛勞一天後:“瑞星一大早,同時它還是黑暗,他離開,前往一個荒蕪的地方,那裡祈禱。”
耶穌知道多麼美妙的祝福,它是連續的,充滿神公司在你的生活,並沒有改變它在整個宇宙。
基督的生命的特點是上帝在他豐滿,這是由他發現通過祈禱上帝的存在的。
讓我們祈求上帝,耶穌的經驗是在我們的生活實際。
小心!上帝保佑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