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értate, tú que duermes: Últimos tiempos

lunes, 8 de febrero de 2010

联合国及其与新时代的关系

金融和经济危机及其对发展的影响
纽约6月26日,2009

它存在于我们大多数人在从哪些先天的可敬的机构认为未来的声明条款明显的偏见。其他有些更多的问题,他们开始认识到一些对这些“可敬的机构的根源和他们所说的范围和他们做什么。
这是在不知情似乎无害的共同声明和我们取得进展敌基督政府大楼的心目中,没有更多的,也不少。
更具体地谈论联合国,特别是与“新时代”的不是别人,正是新时代的水瓶座其他更加明确和有力:通过运动,包括实际和可见的撒旦表达的关系不同的宗教。
先验的绝大多数人可以与此同为人类的利益中立性质的行动机构。这,即使撇开深奥的方面,这是我们在这个项目是指,没有在政治领域的基础,因为联合国并不代表人类的利益,而且对主要工业化国家的公司的利益提交给人类。

Sede de la ONU

值得注意的是,“新时代”在联合国公布越来越多的公开他们大胆引用Theilhard日进和揭露人类圈概念的活动。

在他自己的话说:“这将爆裂,他告诉夏尔丹的人类圈,我们把具有进化过程人类圈,生物圈,水圈,大气和岩石破碎。现在是新的区域,面积心灵同步:在人类圈。如你所知noos(新加坡国立大学在希腊)指精神,重视心灵的想法。
我们在哪里?我相信并希望,我们都参加到人类圈出现缓慢但不可阻挡。人类和人民将发现,像兄弟姐妹的家庭接受,作为单一品种,爱能力,是支持的,富有同情心,非暴力,公正,友爱,和平和精神。“

但圣经断然否认说:
因此,耶利米17时05耶和华说:诅咒是在人的人谁相信“/跨度”,肉和maketh他的手臂,其心向着远离耶和华。
17点06分这将是像在沙漠石南,而不是来时看到的好沿,但应居住在沙漠干燥的土地,而不是居住。
17:7的人有福是谁在主,其信托信托是主。
十七时08因为他会像旁边的水域,随着流动的根源,而不是躺下时看到发情种了一棵树,但它的叶子总是绿色的,而在干旱的一年你不会疲劳,也不会结出果实。

他们花了历史上,人类是靠自力更生千年,我们在这可怕的景象是地球的实际所得。
这个人,德托布罗克曼,谁主持的“光荣”集会和提高的标志,是新时代的错误和荒谬的,在超过1不知情的把他们的希望字符串。
在同样的人文话语,只是现在他们隐藏在宗教的统一在一个议案和欺骗性和狡猾,他说:“撒旦的新时代。”
基督或基督,或热或冷,上帝不会导致一半措施,也不要在福音他的儿子,他在马太福音12:30说:“他是谁,我不反对我,谁不与我收集的散射。
或为他或对他和一个女人,我们不能怀孕的一半,也可以半信徒,更不认为基督是生活比较多萝西日,佛或Tostoi:纯亵渎!

基督像,或没有任何剩余的人类谁住,而不是居住,将生活在这个星球上。
基督是上帝与我们联系!上帝的化身谁给了他们的生活,使我们的工作都是由他得救!诚然,基督是一名男子,但完美的人在这完全是另一回事,但我们人类的罪人啊!

新时代的平等持有自己的化身,即是谁的男子通过故事,为人类带来了消息,基督的要求,以做多,多一个头像。

这是不可饶恕的:上帝给他的儿子和男子认为他是罪人,在平等的!


布拉瓦茨基和贝利:对新时代的诅咒导师

这是愚蠢的和荒谬的,从撒旦移动,巧妙引入不违背一个误解,很难打,因为撒旦从来没有正面袭击,但在后面,并逐步纠缠在一起,谁误进入一个原因,与他对话。
撒旦低声对人类和人类相信自己又“善”和自己打赌!

伟大的一句暴露了新的时代和所有同意此消息,这不是公开否认基督,但配合不同的时间和地点的宗教指数它。
耶稣新时代的一个,否认这是神的儿子,唯一的方式和人类的救世主,并揭露了许多明确的打算排除其完美和神圣的神之一。

他们说,耶稣,佛陀,阿西西,鲁米,托尔斯泰,甘地,多萝西日,马丁路德金和其他许多伟大的先知和过去和现在,每个国家和文化的老师用自己的弗朗西斯,已经采取了这种早期新的一步。“
他们是我们的教师我们的导航星开创性,这在我们的希望饲料的原则,令我们更坚信我们仍然有前途,为所有幸福的未来。“

简而言之,在他的发言人口联合国,耶稣是头像的一位模范人物,但没有比这更多。
这正如圣经上说是所谓的不可饶恕的罪过,对亵渎圣灵。作为唯一途径否认耶稣天父。

联合国是就其发言人说,嘴唇:
“我坚信会有新思路,新设想和新的梦想,激发我们的思想和我们的心。老神正在死去,新出生的新生儿的力量。我的想法希望把这种能量和热情战斗的看法和见解。
为了使飞跃作为人类必须放弃我们相信我们自己的业主船长固执,忘记了我们只是管家 - 谁,顺便提一句 - 这是很多。
只有当我们承认我们是监护人,没有业主和有一天我们将不得不考虑我们的教程(管理),只有这样,照耀在我们人类的伟大。
非常感谢你。“

这确实是一个“新”上帝是迫在眉睫,从最黑暗的阴影,而是一种变相的光明天使来自“新时代”,其广告的起首部分来自这种“崇高的机构我们,”他的名字被称为手撒旦,本世纪的上帝。
它的最不祥的完成将是敌基督谁是未来,而且越来越清楚地织机。

主耶稣基督会破坏与他口中的气他!

2Tesalonicences 2:8“然后是邪恶的一透露,主所应服用了他的嘴精神和破坏同他的到来亮度...”

上帝保佑你!

0 Comments: